close



今天要來介紹Cuddly Bear這隻最近很夯的熊熊

一開始覺得米妮熊.....

長的好像熊寶貝衣物柔軟精裡的熊寶貝耶

如今他也成為

我的床邊低新歡囉真是太可愛了~(哈這隻是梨花熊啦)

前陣子有在有戒有環的無名網誌有介紹過

Minnie&Cuddly Bear米妮熊介紹點我吧

這一篇我可是很認真的在打呢也要幫我多推推唷


Minnie&Cuddly Bear日文是ミニー&カドリーベア 

我們覺得把它叫米妮熊很親切所以還是喜歡叫他米妮熊

不過它的名字如果從日文發音翻譯成中文叫做〝卡多麗〞熊

那如果是從英文去翻呢!!就是喜愛被擁抱的熊

不管怎麼翻......都是超可愛啦!你們說是不是~



睡衣版穿著兔子裝也讓許多女孩尖叫ING



只有這款米妮熊娃娃(M號)才能夠換穿服裝唷!

他衣服做的超精緻  能夠幫心愛的米妮熊換衣服

就好像回到童年玩伴家家酒的美好時光

米妮熊的衣服預購8折點我點我



超多衣服可以選擇呢

不過我還沒買M號的米妮熊 買衣服好像也沒用拉

已經有M號米妮熊熊的一定要幫他買幾套新衣服唷



我自己也好喜歡這套睡衣兔子裝唷

腳上的大兔子拖鞋除了卡哇伊還能說什麼勒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耶  

總是有著令人著迷又花小朋友的新玩意兒

我也會繼續為大家介紹一些卡通人物的喔


                     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