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 按照慣例開幹部會議討論下學期的工作分配

剛好我調查到教官老爹是在2/4生日~

2/3開會順便偷偷幫他慶生

我覺得這次和大家在一起開會的氣氛好快樂

這種感覺很棒就繼續維持!

老爹:

有些話  還真的言不由衷

不過你講的話我都聽的懂

我都大三了呢  接了社長的這段期間

老實說 我對自己的表現不滿意

還有許多要改進的地方

很開心 您指導我們這麼長這麼認真費盡心思的這段時間

如同學妹所說的  或許這件是我們的大學回憶

也讓我們的大學生涯多采多姿

希望接下去這段時間在一同齊心努力吧

祝福 生日快樂    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