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們........多高興我是人類阿

能夠在這世界上遇到有緣分的你們

不管是我愛的人或是愛我的人

對我好的人喜歡我的人

是不是都覺得世界很小又很美妙

我會做的事情不多

但是很會寫或說感性的話賺人熱淚

〝廣告詞是在忙也要喝杯咖啡〞

而我是在忙也要做張卡片

是一人一張的謝卡喔~

我時常熬夜到很晚很晚

有時間就做一點做一點

雖然很累很想睡覺.......

但是當我看到你們對我的好、又是錄音又是影片的

牙一咬也是要完成他~

你們知道友誼難能可貴的地方就是他不建立於利益這兩個字上

彼此都是單純沒有心機發自內心的喜歡對方想成為他的朋友

這是我想說而一直沒有機會說的...............

朋友也是要互相學習互相勉勵

今年的我好像特別的開心和滿足

我覺得這就夠了........我是個幸運又幸福的香香公主

我愛你們大家!


我生日那天北鼻帶我去烏來過著兩人的悠閒溫泉之旅

我突然覺得烏來好棒 好想在去在去~

可能那邊有我愛吃的香腸吧!!!我超喜歡泡湯~!還可以看風景

到了晚上回家已經要10點了~不能錯過我的生日蛋糕和許願阿

雖然有點草草結束啦......不過至少有許願這是重點!

先打到一半好了,我明天要上班先去睡覺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