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2這天 是我期待已久終於休假可以跟好姊妹們聚會的日子

當然也是雙胞胎姊妹函&佩的生日啦

這張照片我是有構圖過的唷

怎麼說呢~
在海邊寫著這三字的時候就在想一定會把這張放封面.....

好姊妹 也可不是隨邊說說的

一路走來 有過誤會 有過爭執 有過酸甜苦辣
有過想到會笑的回憶  有過想到會流淚的記憶

每年就算怎麼忙碌都會在特地的幾個時間聚聚

而且        時常在台北市遊走的我

在這天總算可以有踏青到郊外的感覺耶
只能說 我真的超級開心的啦

函函家好大好大唷 是別墅呢~~我說把他對面那塊土地留給我

以後留著度假蓋個別墅好納涼.....你家真的很冷.......不過我喜歡冬天阿

佩佩還有車車  以後可以在我們到處都風 好棒唷


我常常回憶起從前...............

生日總是聚在一塊兒的我們能認識你們真是太好了是不是???

挖..........姊妹花呢我們................我頭髮那時候好長唷..................


2009 2/12的我們又是一張全家福合照的感覺

不知不覺我們都21歲了   我說下次不想過22歲  可不可以假裝是永遠20歲呢




函家的前院好大好棒壓好想在這拍網拍呢



順便說一下最近好多人說我像蝴蝶姊姊唷

這回我飛起來了呢是不是更像花蝴蝶阿 哈哈

我們今天的行程好多

後來去了淺水灣踏沙嘻鬧



接著又去淡水吃晚餐



真的真的  超級愛你們的 

好姊妹是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