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裡 有戒有環&ROSE FIFI   買低

LOVE&PEACE的髮香噴霧以及髮香精華露

好愛好愛壓香噴噴的

上次上班時 我賣的美妝全都是香香香的東西

或許是我最近買了一堆香噴噴的商品唷

我也好期待洗澡完擦這瓶



霹靂無敵香的日本帶回草莓冰淇淋乳液

也是我們店裡賣低唷

是算有點水感的乳液

非常好吸收~

不喜歡黏膩感的水水很推唷!

呵呵最近的我好開心阿

因為我在幻想中....................

我是幸福的公主

所以我的標題寫香香公主阿

我有點笑笑了.............

這是我房間的水晶燈唷

還沒安裝到我的房間啦

今天去看他一下



是公主的房間呢~~

好期待好期待

真的好期待內

歡迎大家買票來我家參觀

壽星優先啦 YA*

看的出來我的興奮嗎

唷吼唷吼

冬天也快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