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95.JPG  

(圖:一堆可愛的狀元帽!!!希望寶寶們都可以行行出狀元)

昨天接到WHY AND 1/2門市的電話

說有抓週的活動問我是否可以前往參加

我問說~可是我的寶寶還五個多月耶....可以參加嗎??

他說可以來玩啊~只要會抓東西都可以!

所以就很開心地答應參加了~

可能是平常有在購物啦!也算是忠實粉絲囉

IMG_2386.JPG    

媛寶麻咪我還挺喜歡熊的~所以這隻普普熊也燒了許多鈔票去XD

這次抓週初體驗的活動在蘆洲門市~離我家很近!(所以購物也方便啦)

IMG_2396.JPG  

一進入大門就有氣球拱門迎接~~

仔細看!上面綁著許多蔥

過了這個拱門希望大家都很聰明喔唷!!!(包含媽媽我XD哈哈)

IMG_2392.JPG

接著門市小姐幫小乖寶戴上狀元帽

因為我們才五個月嘛>"<

帽子根本就太大!不過戴上去還真有過年氣息~

 IMG_2397.JPG  

抓週的盤子裡有:波浪鼓、尺、雞腿、金元寶、手機、棒球、

聽診器、算盤、麥克風、弓箭(弓箭要幹嘛的有誰可以跟我說?)

你們猜猜小乖寶抓到什麼呢??

IMG_2399.JPG

我把小乖寶放下後他就很興奮!把一堆東西灑到他面前

IMG_2402.JPG

將將!!!第一樣是聽診器

一把抓到的是拔拔也希望他抓的聽診器耶!!!

而且把玩很久說~~當醫生不錯~~但是要當個心地善良的醫生喔!!噗

IMG_2403.JPG

接著第二樣就在手邊~

IMG_2407.JPG

是毛筆耶~~

毛筆可以代表記帳嗎?當個會計師或是手握大權之類的(這都我自己在說)

IMG_2424.JPG

第三樣是計算機

毛筆加上計算機~~恩恩~~果然是要做大生意的吧!!!哇哈哈

很快地結束簡單的抓週儀式~真的挺有趣的耶!

IMG_2440.JPG

對了~順帶一提~今天穿搭也都是1/2的服飾 襪子也是喔!

想到明年真正抓週時 小乖寶都會走路了呢

心裡有點期待又不希望太快~

今天的1/2抓週

剛好可以當作小乖寶即將邁入1/2歲的體驗

是不是剛好雙關又符合店名阿(我好聰明喔~~)

IMG_2448.JPG

結束後~店員幫我們拍的全家福

      IMG_2458      

還有參加抓週的拍立得和可愛普普熊相框

有沒有注意到 上面貼著小乖寶抓到的聽診器、毛筆和計算機

WAY AND 1/2好像挺常會辦小活動的~~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店面去詢問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HY AND 1/2 抓週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