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媛寶麻咪因為手肌腱炎網誌停滯一段時間
現在手有好一點點~慢慢補記嚕!!!

今天想要介紹一下小乖寶的嬰兒床以及音樂鈴
我的嬰兒床是恩典牌 是小姑留下的原木床
也不知道是甚麼品牌 不過我婆婆說當初買也一萬多元

而媛麻咪是個喜歡可愛小物的幼稚麻咪
當初就在幻想寶包的床要如何布置呢?
因為我們沒有另外一間嬰兒房
所以嬰兒床我希望可以充滿歡樂又很可愛醬子

網拍是個非常好逛的地方
懷孕時的消遣之一

我的蚊帳是在Y拍購入
但是請我妹妹做了手工的旗幟
圍在蚊帳上方有帳篷的FU
其實IKEA也有現成超可愛的蚊帳
但是我實在不知道如何把它掛起來
所以就DIY自己動手做
《準備材料》:針線、不織布各色、別針


蚊帳我是選擇米黃色系
因為我房間的主要燈光是水晶黃燈
配起來更有溫馨感


最一開始先用奇哥的彼得兔田園風床組
是之前特賣會購入→2013奇哥特賣會&Combi特賣會~戰利品分享!
很喜歡這樣柔和的色系 男寶女寶都通用
沒想到更早之前在麗嬰房買的床組反而還在倉庫用不到 哈哈


來看看RODY音樂鈴開箱 這個是我朋友送的禮物
目前台灣沒有販售 是從日本寄過來的
不過好消息是台灣樂雅現在有代理RODY BABY系列的商品了
新光三越有賣一組是兩用的RODY音樂鈴也很可愛!!!
前幾天和蛇寶麻咪們相約去購入一些小物之後分享

打開內容物~~

重點是這四隻色彩繽紛的RODY小馬
我個人很愛鮮豔配色說!!!

音樂鈴的主體是花朵造型 我覺得很有遊樂園的風格

寶包仰望時看的景象 真的很可愛ㄟ

音樂鈴的發聲器 是需要裝入兩顆超大電池 簡單的調節音樂大小
總共有三首音樂 我自己時常聽到睡著 就跟小海馬一樣~~自己先想睡!!


請拔拔幫我裝上!!!

《小乖寶8D》人家說寶包剛出生不久能看到的只是模糊影像 
不過我覺得小乖寶時常有認真看ㄟ
好像他的手眼發展挺快速的~~
手也很有力的揮揮揮  眼睛也會好奇地看

《小乖寶10D》
媛寶麻咪也很愛幫小乖寶穿鮮豔的衣服 所以整個看起來很花俏

附上一段小乖寶最近看音樂鈴的影片~簡直看傻了他!!!
 

【媛寶麻咪&小乖寶PODY BABY】
平時很多新鮮事會先更新在粉絲團喔!!!
歡迎大家找我聊天分享育兒生活
打完收工~喜歡媛寶麻咪的文章也幫我推一個囉感謝你的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DY 音樂鈴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