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4這是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的第一張合照
雖然我的眼神渙散 臉型肥胖 精神不濟
但依舊笑得燦爛~~
輕輕拍著小乖寶的背
想要安撫在哭泣中的他


剛出生的模樣
有著洪亮的哭聲
告訴大家我來到這個世界上


出生時有擠壓到眼睛
所以還有點紅紅的


看著當時還包著新生兒尿布的你
如今已經過了一個多月
尿布都已經要換尺寸了
心中不禁又惆悵了起來
那是種感動吧


當了媽媽
是放棄了形象 沒有了在乎
也沒有所謂的不好意思
全身就是被看光光了也沒差!
護理人員一起幫我嘗試了親餵
(搓揉我的奶頭中..........)


我也變得很大方
全家人都給看光光
除了大伯以外啦!!哈
小乖寶當時還小小一隻


親愛的你
終於來到了我懷裡


我會緊緊地把你抱在懷裡
直到你長大想探索外面的一切

媽媽我永遠會記得小乖寶 你在我懷中的溫度
第一次聽見你的哭聲 你的樣子
第一次的肌膚之親 我愛你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