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27 小乖寶約17週哩】星期五的這天 老公特地請假陪我

因為今天可是要做羊膜穿刺的日子呀!!!!!!媽咪我好緊張唷~~~

早在前一個月就預約好了,但是一進去還是許多準媽媽們排隊



今天很樸素 肚子看起來好大唷~~~ 因為我有用托腹帶!!!

網路上有媽媽說盡量穿深色衣服  上優碘時才較不會弄髒



柯滄銘婦產科位於捷運站善導寺附近  步行約10多分鐘

雖說媽咪我緊張 但還走得動啦!!

而我還不是高齡產婦  所以是無法有政府補助(2000元)

自費8000元來做羊膜穿刺~~台灣的權威~~就交給你了!!!!

終於要輪到我啦!!!!!!!!!!!



媽咪我在強顏歡笑嗎???(我的褲褲似乎脫太下來了)




躺下來可以看到大螢幕  醫生照超音波確定寶寶位置

看來  小乖寶躺在我肚肚的偏左邊唷~~




圓滾滾肚皮塗上了優碘消毒消毒  冰冰涼涼




準備下針~~~~~~~老實說我沒甚麼感覺

因為我一直擔心我老公的拍照技術

所以無心管痛不痛的問題=  =

老公還很自豪地說轉移我的注意力  真是氣死我了!!!!




內心原本還在讀秒  (聽說30秒左右)

但.....我還是在擔心我老公有沒有拍好

針筒內黃色液體就是羊水囉




只有抽完羊水拔針時我有感覺刺刺痛痛的  但我覺得還好

是可以忍受的  真的有點像肚皮被小魚鉤 鉤到的感覺~

看我還笑得出來就知道是快速又安全的!!!!




抽了20ML 我摸了摸針管是溫溫熱熱的

這是小乖寶的尿尿耶!!!酷斃了~~~



抽羊水時還是有小螢幕可以看到的整個過程

我覺得小乖寶很聽話耶 都沒甚麼動  只有踢腳兩下

乖乖地縮在我腹部的左邊~~~

BPD(頭部左右兩側寬度):37.8mm

AC(腹圍大小):116mm

重量204G

報告要14個工作天才會出來

媽咪和拔比只有耐心的等待囉!

希望小乖寶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感謝好老公每次的陪伴~~~~目前為止都陪我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