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21 小乖寶滿四個月哩唷!!!


左邊是男子漢的證明!?

右邊是可愛小乖寶唷 鼻子好可愛唷 哈哈

才剛產檢完四天 又到了婦產科報到

因為要做早期妊娠糖尿的篩檢(檢查費用300元)

在11月8日時 也做了S.M.A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和TORCH的檢測

這兩項費用是3800元~一開始沒記錄!現在記錄一下囉^^

而老公從我懷孕後也有做一下功課 

決定在17週左右去做羊膜穿刺  而聽說柯滄銘婦產科的羊膜穿刺是台灣的權威!

因為羊膜穿刺是有一定的風險在  當然是希望給經驗老道的醫師做較放心囉~

不過媽咪我很緊張內~~以前都聽人家說針多粗多痛的.........

但網路上媽媽們評價很高 總之 我下星期就要去體驗哩!!!!

回歸正題

既然都來婦產科報到  我又有掛號預約就順便在給院長叔叔看看小乖寶囉

院長人好健談喔~每次都可以說很多話!!!當然也超仔細又細心的呢!

這次也和院長提問到高層次超音波的需要性和羊膜穿刺等問題~

我想,恩~這就是我們要的答案了!

院長說了句話讓我印象深刻:記住喔!醫生都只是置身事外的人,真正需要的就要看你們如何去衡量評估了。

哎呀呀~~難怪院長的生意這麼好!!!講話很中懇又實際對吧~~但他說的一點也沒錯

總比有的醫生講話模稜兩可或是硬要教你花錢做些無謂的檢查來的好吧!

希望接下來的一切都能平安順利  這好像是當媽媽們都渴望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