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6

這一天預約了我們蘆洲長榮路的宥宥婦產科

因為有認識的護士 所以以前就想說如果懷孕了就來這家

婦產科好像無時無刻都好多人

尤其是晚上的時候

因為老公白天要上班 所以我排晚上來看

想說第一次要來還是有老公陪著比較安心

輪到我時 護士給了紙杯先去廁所尿尿

過幾分鐘後看診  護士宣布確定懷孕

我躺上診療間  醫生幫我看胚胎的位置

確認是子宮內安全的

然後給了我一張寶寶的超音波照



只是在子宮內的一個小白點  好神奇喔

可能是很緊張吧 我跟嘉明甚麼都沒問就離開

都忘記問大概幾周或是受孕日之類的

醫生好像有提醒我多休息其他忘記了

哀阿~~我們都呈現放空傻住的表情吧

明明驗孕棒都驗了但是聽到真的有小寶寶在我肚子裡

我還是覺得好神奇不敢相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