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我在看韓劇 芙蓉閣之戀  裡面的女主角思蘭原以為自己是感冒

最後發現是懷孕的症狀~所以自己在廁所驗孕!  沒想到果真懷孕了~

看到這一幕  讓我想起我的小月遲遲還沒到來(大約慢了兩星期)

以往都覺得挺正常的  但我發覺 身為女人就是有股直覺

而且腹部也隱約作痛 就像是月經要來不來悶悶的脹痛

想說 記得家中還有一隻未拆封的驗孕棒

就趁進廣告的空檔  想說也學思蘭去廁所驗一下


原本我沒想這麼多的...........

直到驗孕棒上出現明顯的兩條線

我大叫 老公!!!!!!!!!!!!!!!!!!!!!!!!是兩條線ㄟ!!!!!!!!!!!!!!!!!!!!!!!!!

老公問:兩條線是怎樣!?

我說:你自己看啦>"<(呆坐在馬桶上)

以前也有小月遲來擔心懷孕的情況

但都是一條線的想太多!

沒想到這次突然的學人家女主角去廁所驗一下就發現自己有了!

真的好不敢置信唷.....而我老公則是開心的歪嘴笑(蠢樣)

這一天是101/10/4   晚上真的要輾轉難眠了吧~~



為了保險起見還是要走一趟婦產科!!!

就等我慢慢分享吧~~~~心情尚未平復~~~還是不敢相信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