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30.JPG  

時常有許多感觸都在半夜悄悄萌生

小乖寶來到我們的現實生活也半年了

從一剛開始的水深火熱→磨合期→有默契→知道小乖寶的作息

一切  都是在學習

學習當個老婆 當個媽咪 當個媳婦

雖然以前也會羨慕那種小夫妻小家庭的感覺

但如今  很慶幸自己有個婆婆同住

她會料理我們的飲食 至少伙食費省了不少 哈

水電瓦斯那些我們也不必煩惱 老公也可以專心賺錢養家

我偶爾想要整理家務或是打掃

婆婆還可以幫我顧一下小孩 讓我有一點點的私人時間

我和婆婆有吵過一次架 其實算是冷戰

但是經過一天時間的解釋和相互體諒就合好了

(印象中是做完月子跑出去聚餐太晚回家,小乖寶也是她照顧~耽誤到她的煮飯時間.......XD)

有了那次的教訓!!!我反而覺得家的氣氛慢慢凝聚

因為吵架也是溝通的一種阿~不過老公的角色就很重要

不能完全的偏袒老婆或是媽媽 一定要做中間人(是高深的學問阿)

 

有了小乖寶後 全家人的重心就圍繞在孩子身上

孩子 是最好的潤滑劑 

看到寶包的笑容 煩惱立馬九霄雲外

IMG_3932.JPG     

家是最安全的避風港

我想 家庭的氣氛和諧寶包的成長才會快樂健全

我娘家離我家也只需要10分鐘的車程

(如果一路沒有紅燈騎機車應該5分鐘喔!)

偶爾我假日還會回娘家去度假一下

回去當當女兒的感覺XD

IMG_3925.JPG

家人無論如何都是最重要的資產!

現在的生活真的好幸福喔

簡簡單單的過日子 又能感受家的緊密 彼此生活的默契和步調

這就是小確幸吧!(笑)我愛我的家人們13255674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