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3我家的小乖寶 已經滿月囉~~
這是一個向前小小邁進的里程碑
寶包每天都在變化都在成長!
而我們也是如此~

今天要推薦在La Vida 育兒好好玩的網站上買的妙衣貼
智慧型手機真的很方便耶~~隨便滑壓滑~~手也會跟著滑

看到這樣商品時立馬加入到我的購物清單內
之前有看過直接印在衣服上的月份包屁衣
但是一整組也不便宜呢!
何況也不知道寶包是否照著衣服尺寸成長!!
所以用貼的很方便又很有紀念價值唷~

一組就是12張 有點霧面的半透明貼紙
(我買的這組叫做歡樂派對~~好歡樂喔!!!可愛)

可以重覆黏貼約3~4次 
因為是有點半透明 
所以建議衣服底色不要太過花俏
不知道其他款式是不是也是半透明!?
我自己特別去1/2童裝買了件白色包屁衣






滿月那天 換上外婆買的衣服
然後把代表1個月的貼紙貼上
好可愛~好像娃娃喔!!!哈哈
我在FB上開玩笑的說
如果說生女兒可以把她當成芭比!
那我生個兒子可以把他當成肯尼~
好羨慕女孩兒有澎澎裙和很多顏色衣服可以穿
不過 生男孩兒我都可以買成這樣
生女兒置裝費肯定會更誇張!!


露出肥美的雙下巴XD
皓呆樣......

每個月的一張紀念貼紙
往後回顧起來一定特別有感覺
雖然我私心的不希望小乖寶長太快.......
想要好好珍惜寶包可愛又小小隻的甜蜜時光

有興趣的麻咪們可以去逛逛喔~~

La Vida生活+』育兒好好玩



【媛寶麻咪&小乖寶PODY BABY】
平時很多新鮮事會先更新在粉絲團喔!!!
歡迎大家找我聊天分享育兒生活
打完收工~喜歡媛寶麻咪的文章也幫我推一個囉感謝你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