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媛寶麻咪在懷孕約三個月時就已經買好的小海馬以及固齒器
當然買的哩哩摳摳不只這些~~(這首圖的照片從五月份隱藏到現在說)

嬰兒界人手一隻的費雪小海馬  媽媽們應該都在熟悉不過哩!!!
媛寶媽咪就不在多介紹囉~~男生就會選藍色,女生就是選粉紅色
主要就是擁有8首催眠搖籃音樂

按壓小海馬的肚肚就會發光 然後有音樂播放5分鐘
聽說海浪聲和在媽媽肚中的羊水聲很像!?
所以也可以讓寶寶有安全感獲得安撫
可以拆洗 是裝電池的

孕期7個月時
打從娘胎就開始聽小海馬音樂!!!


睡覺前也要聽幾遍~~(是媽咪想自我催眠吧~~)


小乖寶出生第四天 102/6/7
小海馬陪伴在左右


102/7/5


102/7/2


哈囉小海馬 你幹嘛靠這麼近啦

至於小海馬的效果如何呢!?
我覺得在寶包半夢半清醒的狀態下挺有效的喔
不要在他大哭時放催眠曲 因為根本沒用
小海馬就是用來幫助寶包可以輕鬆安穩入睡嘛~
常常我自己聽聽也就睡著了說~哈



我是在Y拍的
野苺之森♪♪購入
因為賣家剛好住在蘆洲可以面交~~
所以把蘇菲長頸鹿和香蕉牙刷也一起買一買
這是我得知懷孕後最先敗入小乖寶禮物
當時拍戰利品照片覺得有點空虛~因為主角還沒生出來XD
如今小乖寶和小海馬也算是好朋友了吧!!!哈哈

Y拍→野苺之森♪♪ 超多可愛的玩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